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 坚持到底! ~

呼!又到了每周五“脑力大激荡”的口才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接受这些突如其来的挑战。虽然我也曾想逃避这一切,但我坚信勇于尝试会让人更快成长及了解自己的能力极限,所以各位环东Junior的成员们一定要坚持到底哦!

上周五的口才班由彪民老师代课,那天的“挑战”是要考验我们身为司仪的临场反应。老师会在我们要上台主持时给予一张小字条,字条上面会有一个关键词。我们必须把关键词与我们所要表达的内容融合在一起。看着自己手上的关键词 — “文化”,心里不禁哀号了一声。我的天哪!“文化”这个词的涵义是很广的!第一个上场主持的我思绪开始紊乱,都不知该怎样把关键词套进自己的讲稿里。最后,我只能胡乱地把关键词套进句子里说出,之后便把主持的棒子交给下一位同学。

我发现有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 — 紧张。紧张让人的思绪变得紊乱,紧张让人的大脑操作不正常,也让人的呼吸系统加速!我想我们一定得想办法把这个敌人狠狠地“干掉”!因为它是阻挡我们朝梦想前进的一个绊脚石!最后,我觉得自己的信心堡垒开始变得茁壮及稳固!真的希望可以在一个月后看到自己的蜕变!加油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Angeline 叶美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