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5日星期一

当司仪的能力及临场表现??

5月2日的第四堂口才班,对我来说又是有趣的一堂课。之前是“卖广告”,这次就当司仪。目的是测试我们当司仪的能力及临场表现。上台的那一刻,每人都会收到附上几个字的纸条,在主持之时无论如何都必需想尽办法把纸条上的字串连融入讲词中。我想每个人在那一刻都过得又惊又喜吧。惊的是头脑一片空白语无伦次,喜的当然就是语无伦次所带来的欢笑声咯。我也不太记得当时我说过了什么,只记得当时脑袋里能想到的通通都讲出来就是了。这堂课让我了解到当主持并不简单,任何时候都会有预想不到的突发事件,必须对当时的场面状况很敏感。彩排时去了解场地也是必要的准备。

环东Junior成员
Samson Chin Sam Fe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