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主持人真难当

当主持人虽然不是我的梦想 ,但总觉得当一位主持人真的很不容易 ,不但要考临场表现还要时时刻刻准备上台 。口才班第四堂课老师又给我们多一个新的挑战了就是要找出六位同学当 [ Junior ] 的主持人 ,老师给我们准备一下过后每一位同学出来主持一段 ,还要拿老师写没有关系的字词想办法把那字词一起连接起来才算过关。当时相信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吧 !哈哈 ~ 心跳加速的时候又要开始了 ,每位同学拿到老师给的字词都傻眼了 ,过后大家还是说到井井有条 。到了第七位轮到我出场了 ,当我拿到老师给的字词 { 乒乓 } ,我的脑袋又一片空白不知道要怎样连接 { 乒乓 } 这个字词呢?最后还是把这个 { 乒乓 } 字词介绍下一位参赛者所唱的歌是 { 乒乓之歌 } ,同学们听了都笑了起来还说这样都可以 哈哈 !!!想回我所说的奇怪歌名真的很好笑 ,说真的当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说什么 ,不过还得过关了

环东Junior成员,

Maggi Chee, 徐美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