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优点和缺点

我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我也时常那样的问自己,可是总是只有想到缺点,却没优点,哈
哈。。。如果真的要说,我觉得我自己唯一的优点应该是不会那么快的认输吧!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满好强的人,如果决定了要做的事情就一定会要把它做到最好,不然会感到很不甘心,不知道那样子算不算是优点呢?
很谢谢老师们给这个机会让我上这口才班,当中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更认识自己, 所以不好的地方我会尽量的改进,希望以后可以让别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环东
Junior成员,
Shermin Phoo Sze Man, 符思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