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第一次写博客

2008年 4月12日 星期六

哈啰 ~ 大家好!我是环东音乐PC的成员之一,我是MAGGIE ~
很荣幸可以在PC的博客写文章,这是我第一次写博客不知道写些什么,好紧张噢~ 嘻嘻!!!
好啦~ 我就介绍我的个性吧!我是个内向的女生,说话比较烂不知道怎样表达出来~ 哈哈!!!
所以说话是我的弱点,所以可以在PC里学口才训练班我真的要好好珍惜了。加油~

大家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进PC呢?因为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唱歌和跳舞,所以进PC的原因是要吸取在舞台上的经验。

说到舞蹈方面勒~ 以前的我跳舞肢体比较不够放现在好多了。还学了以为我跳不到的街舞,PC的朋友还笑我 [ 小公主跳街舞 ] 勒~ 不过我还得做到了。嘻嘻!!!

在PC里我参加过无数次的表演也尝试过不同的场面,最近表演 [ 上海之夜 ] 也体会到七八十年代的感觉,也可以表现出不同风格的我。

除了舞台上的表演之外,我还尝试到唱一位创作朋友的作品。谢谢他作了一首非常适合我的歌曲~ 谢谢你!

进了PC的我认识不少朋友大家的感情就好像兄弟姐妹一样也使我充实了许多~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加油~ 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Maggie Chee, 徐美琪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文字表达能力还不错,继续加油!跳舞部份也期待着看到你更上一层。

匿名 说...

经一事,长一智...
经历了那么多事情,希望你能够明白当中的道理,不管喜与悲,都是成长中所必须经过的道路...人生有四种味道,甜酸苦辣,当你尝试过这四种味道后,你就不再觉得人生的苦恼...
或许现在你还年轻思想不够稳重,但希望有一天你能够明白...
朋友,坚强起来吧,重新为自己的人生设立目标,努力向上...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