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放弃??

五,四,三,二,一...哇!今天我们终于上语言课了,好开心哟!我们等待已久得课今天终于开始了.我们大家都好紧张不知道语言是怎样的课呢??在彪民老师的解释我们才知道原来是不简单的东西.现在我才知道要当一名艺人不是很简单.

好久没有上华语课了,而且华语的字母已离我好远好运了在写这文章的时候想了好久才可以把这文章完成.在上第一堂课的那刻觉得好想放弃因为对我来说非常难哦! 但是想了想在这世界上是没有东西是我们做不到的而是看自己愿不愿去做而已所谓“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所以呢!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放弃这一刻才能达自己所要的成绩.哈哈哈...希望两个月后我们可以一起通过面试..!

好期待下一堂的口才班!
我们大家要一起加油喔!!

环东Junior成员
Marcus Ho Chun Yee, 何俊义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中文程度还不差啊!既已期待这课程,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哦。不然就辜负我的心血了!

evolmarcus ^_^ 说...

所以我没有放弃而且我要跟加努力犒好我的华文....heh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