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加油!!!

自從小學畢業就很少接觸中文字﹐对词汇的認識也不多的我﹐平时看到的就是日劇或韓劇里的中文字幕,发短信時惯用幾個简单的中文字﹐遇到不會寫的字就草率用同音的字帶過,更别说提笔写文章了。参加这次的口才班正好给于我机会提高口才和写作能力。

顺便借此机会在这里记载属于我的故事。

那天和朋友去逛街的情景深深的烙映在我脑海里。从高处往下望时,我看到人们用着不同的速度的步伐过着他们自己的生活。每个人的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成长的过程中承受许许多多的困苦。当他们遇到困难又是用怎么样的心情和步伐跨过这一切呢?

这半年来所发生的点点滴滴,让我有点反应不过来。尽管拖着沉重的步伐面对许多的挫折,我依然坚信生命里有韧性的人会有成功的一天。

不管多么漫长的黑夜,黎明总是会到来,顺着光线走的我,我相信一定会看到日出。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Connie Ho Shian Ro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