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嗨嗨....大家好,我是韦智华,通常所有认识我的朋友都叫我小Shawn....

上个星期五就是四月十一日是我第一次上口才班,觉得很开心也很刺激,现在很期待下一堂课会有什么突破和收获!

由于我的华语不是那么理想,然后通常多数用广东话沟通的我,还有就连说话偶尔都会口吃,因此还蛮大压力的!哈哈......

以前一直觉得说话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要说得有说服力其实是很困难的,

可是经过上次那堂课以后,我才觉得原来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学,对于嘴形,

翘舌还有发音要准等我都不晓得如何运用,如何发挥,唉.........惨了!

现在的感觉就好像读幼儿园似的,因为全都要从头开始学起,学说话要完整,

一句一句清清楚楚的表达所有想说的东西,可是已经习惯了十多年了,突然要删除所有懒音,想起都有点害怕会改不了这个坏习惯,这次真的非加油不可了,呜呜......

接下来我相信会更艰难,可是我会当时个挑战是个游戏,我相信不怕慢,只怕站,只要不放弃慢慢纠正所有的缺点,什么事都会事半功倍了!

所有环东junior的成员,我们一起努力奋斗,总有一天一定能达到目标的!加油加油


环东Junior成员
Shawn Wai Chee Hua, 韦智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