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博客??

部落格就听得多,博客倒是第一次听到。不说还真是不懂有“博客”的存在。哈哈,想想有点
惭愧,难道我是还呆在井底的。。。蛙?

经常听人说在网上写博客是个畅谈内心世界的地方,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人都可能成为你倾诉
的对象,最好的听众。

对于我来说,这可是第一次。平时话不多说,文章也不多看的我,写博客可说是件不简单的事。
或许今天是个好的开始吧。

我本人是个不善于与人畅谈及分享心事的人,属于内向型。交际能力更不用多说,一个字
“差”就足以形容。有时会觉得奇怪,父母的人际关系很好啊,都当上一些社团公会之类的主席主
任等高职位,面对人群时总能善于交谈。反之,我就没有那样的能力。难道是他俩的结合产生
了反效果?

很多时候都很想把自己转变成外向一些,但多年来的尝试似乎只看到一点点的成绩,只有在
熟悉后的朋友面前,才能多说几句。对于刚认识的新朋友来说,冷场的画面经常出现,必须
“绞尽脑汁”才能想到少许的问题来发问,解答后又是一片宁静。

上星期五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口才训练班。感觉还蛮不错的,气氛也觉得很好。课堂中,老
师要求每人都必须讲说一小段,内容自定。我带着紧张的心情稍微介绍了自己的背景。较困
难的是要尽量用规范的中文,结果讲到我舌头都打结了,该翘舌的没翘,不该翘舌的却翘了
起来,回想真有点可笑。

期待下一堂课的到来,也希望通过训练能有所突破,无论是在口才或人际关系等各方面都能
大大改善。

大家星期五见吧!

环东Junior成员
sAmson Chin Sam Feng,陈叁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中文程度还不赖啊。从你写的文章,你家中就已经有座城隍庙和两位城隍爷,你应该多一点和他们讲话从中学习,假以时日,你的表达能力肯定会让人另眼相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