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独自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而且是自己一个人做。是这样的,今天我随着家人晨运后,爸妈和姐便要去‘上班’。经过梳洗一番,人也变得精神抖擞,准备迎接新一天到来的任务。所谓上班,就是打理家族生意的意思啦!因妹妹正在学校上课,所以家里只剩下我这个正在等待开学的高二毕业生。唉,又得面对四面墙!

我家其实蛮多娱乐的,因为有卡拉ok,电脑,连续剧,钢琴,电子琴等娱人娱己的‘奢侈’物品。自从专业‘电子琴手’哥哥,去外国工作后就没有人碰过电子琴了,我偶尔也只是想说,希望灵光一闪,有旋律在我脑海里飘过,那么我就可以试着弹起来,听听能否成一首歌。屁啦,那么容易就可以‘中’头奖了!哎,我也知道没那么容易啦,干吗这样亏我啊?其实是自己亏自己,应了周杰伦其中一首歌的歌词“感情没有对手戏,你跟自己下棋”,只是“感情”需改成“你的世界”。大家明白我的意思吗?

对啊,本来,自己的世界就没有任何外人,对手永远只有自己。要不是上帝创造‘缘分’,大家也只是形同陌路般,互不相识!所以当这一刻,我活在没有人的世界,那个时候就必须自言自语,跟自己下棋。自言自语并不是精神病人的专利,你敢说自己从没自言自语过吗?

今天自己一个人听歌,试着了解歌词的内容。真不愧是个性创作歌手,张悬,听了两三遍,还是不了解歌词内容,她有一首歌叫做——欲望把眼前地板铺满,光是这一句就已让大家摸不着头脑,认为张悬是很随性的歌手,很可能下一张专辑的主打叫做——炸香鸡 美味诱惑,你瞧,是多么地直接,又是那么的天马行空,话中有话!她想把地板铺满,又想吃炸香鸡,哈哈!(只是我的构思)

到了吃晚饭的时间,妹妹因为因为太累而睡着了,所以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出去吃晚饭。我当然有朋友可以约出来陪我,只是到了现在,我宁可享受孤独,也不愿意多舌。我只是觉得该热闹的时候,就可以尽情热闹;如果不是时候,再怎样装热情,也是虚假。

上了第一堂口才课,觉得老师会搞笑幽默之余,更难忘的是上课时间竟延长了一个小时,住在离吉隆坡相当远的地方的我,整深夜一点才把累垮的身子带进休息的状态。无可否认,这堂课让我们知道马来西亚华人的发音非常有问题(聋的都知道)。此时,王老师也一一指出我们的缺点,好让我们修正。

好了,过了今天,我发现我爱上了孤独但不寂寞,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热闹,只是很难得人,狂欢了以后,还能回到开心的心情,这种人可能就是所谓的开朗派吧!(我不是)盲的都看得出来啦!啊,是吗?嘿嘿,又在自言自语?(哈哈)

环东Junior成员
Gan Jen Y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