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今天是星期六,还有两天就是我生日了。总觉得我的生日日期很有意义,因为这一天在历史上似乎发生许多事情。我没办法举例,不过有一些印象就是了。有许多人急着把自己变得不平凡,却又无法想象那不平凡将会要他们付出多大的代价;也有人在埋怨自己太普通,却又无法不承认普通为他们带来许多自由。我觉得人都是活在矛盾中的,就好像每次都在高唱生日快乐,却不禁暗叹自己又老了一岁,进而联想到自己原来还有许多事没做,许多计划还没开始,最后竟然发觉原来同一个愿望连续许了六年,今年是第七年了。我慢慢发现,原来人对老的恐惧源自于对未来的不确定。怎么说呢?当我们许下的愿望越大,恐惧似乎也跟着变大,因为我们都无法对这梦想实现的日子有个肯定的答案,就因为无法肯定,所以当发觉自己老了一岁时,就觉得自己又少了一年的时间。我们不应该每次许下了一个愿望,就把它放在那儿,期待它慢慢实现,这样梦想就好像永远在我们的前方,我们则不断地在后面追得差点喘不过气来,就算我们期间成就了什么,我们也无暇理会,因为我们正在追逐着那似乎永远都追不到的梦。讲了那么多,其实都不是我的故事,只是觉得应该是这样子。只要找到让自己觉得兴奋的事情,就一直去做吧!我相信这能为我们带来无限地快乐及财富。

环东Junior成员
Lai Chee Kong, 黎志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最后都是回到最初。只是在走到最后之前,因为被欲望牵绊,所以我们都是凡人自烦。哈!

你的文笔还不错,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