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口才班

我是Shermin,其实我非常期待上这次的口才班,因为不曾上过这样的课,很期待口才班到底会是一个怎样的课?很快的终于到了这一天,上课时是非常紧张的,因为华文不是我擅长的语言,也知道自己的华文水平很不好,所以那天说话都变得好结巴,觉得满好笑。。。好像自己都变得不会说话了,不过那天之后我觉得身为华人应该要把自己的语言学好,现在华文算是一种常用的语言了,所以我会尽我所能打好华文的基础,以及学好它。

环东Junior成员
Shermin Phoo Sze Man, 符思敏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样的,既已期待,就不要轻易放弃。我希望继续看到你在上课。我批你的第一件事,已经看到你的成绩了,只是还需要继续加油。同样的,表达能力方面,只要你继续保持你现有的积极态度,你绝对做得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