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4月11日 晴

一大清早,我带着快乐的心情上学。当时我驾着我的宝马上学去。上学途中,简直时一路顺风,驾得蛮顺利的。我觉得今天是一个大日子,因为放学后有个朋友来我家过夜,能玩锝痛快了,好久没有这样兴奋的心情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上课时间,终于等到期待已久的放学时间。谁知,放学不久就下大雨,弄到我和朋友被逼湿着身体上车。那还不用紧,最糟糕的是路上已经在堵车了,没办法在最短的时间内回到家打电动。堵了好久,在还差那么一点点的距离就回到家时,我没法现一个洞,就把车子驾了过去。起初以为没问题的,结果,总是感觉车子怪怪的。那时我就把车子驾去油站添油,顺便检查车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我下车一看,我的天啊 !真的是吓坏我了。车子右前边的轮胎竟然爆了。 我在第一时间通知妈妈,然后立刻把轮胎换掉。原来,换轮胎是一件很辛苦的事。花了大约半个小时,终于换完了。感觉松了一口气。这时,我收到另一个更坏的消息。车子左前边的轮胎上多了一根筷子。 插在轮胎上的筷子正得意洋洋的向我耀武扬威呢!哇塞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老天啊!为何这么眷顾着我 ?!一次无心之过,两条轮胎报销了!哈哈,幸好,那向我示威的轮胎还充着气,不然后备轮胎只有一条,中招的是一双,真不知如何是好?!第二天,希望是个大晴天,付钱销灾,找专业人士帮手修理啦 !

环东Junior成员
Yong Hong Yun, 杨宏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独中生,中文写的好是应该的哦,美中不足的是要多留意错别字。还有,要多应用成语给其他同学一个榜样,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