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东Junior

环东Junior

赈灾活动照片

赈灾活动照片

爱心医院主题曲 :主唱. P.C成员

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 环东Junior的口才训练班 ~

呼...看着车里的时钟,已是傍晚七点钟了。被困在车龙里的我着急的犹如热锅里的蚂蚁,恨不得能马上“弃车而去”赶去学校上课。今天是我们环东Junior上口才训练班的第一堂课,迟到五分钟的我脸色青白地赶到学校,深怕自己错过了一些重要的资讯。幸好老师还没到,庆幸的我在心里期盼着某天吉隆坡可以在下班时段不再塞车,那么就真的是谢天谢地了!(唉,我想是不可能的吧!)收拾好焦躁的心情,准备上课啰!

噢,忘了介绍我自己!大家好,我是PC的主席,叶美君(Angeline)。胸怀大志的我是个性格爽朗又友善的一个女生,而我们环东Junior的口才班导师则是王彪民老师。听着老师一口既流利又标准的华语,我既羡慕又敬佩!。彪民老师自我介绍后,便给我们出了一道问题,那就是要我们在短短的十分钟里写出一篇讲稿并把它念出,内容无局限。语毕后,只见大家都在纸上摇着笔杆,绞尽脑汁地写出自己的“伟论”。同学们偶尔会互相对望,彼此还会发出会心一笑!随着时间的逼近,看着自己纸上潦草的字体,心脏还真的会漏跳几拍呢!

听着其他同学念出各自的讲稿,还真获益不浅!老师会一一说出同学们发音及文法上的一些错误,让大家清楚地明瞭自己的弱点。此外,老师也派了一份笔记给我们,笔记上图文并茂的记载了发音的正确口形与结构。老师也推荐了几本实用的词典给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多向“不会说话的老师”学习正确的词汇。所谓“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想要成为一位出色又成功的艺人,可得多下苦功去充实自己了!

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啰!我们的未来不是空想的,我们已逐步靠近它了!希望大家一起共勉之!

环东Junior成员
Angeline , 叶美君

没有评论: